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帛琉Palau三棵椰子樹島–尚未開放的觀光景點



帛琉是台灣的翻譯,中國大陸是直接音譯成帕勞Palau。從空中鳥瞰帛琉,四周得天獨厚的的被珊瑚礁所環繞,因此海浪波及不到內海,航行其中平穩舒適。有許多的島嶼基於保護原則,是不開放給觀光客前往。這個沒有名字的小島,是當地觀光局官員Joe特地帶我們來,開玩笑說是他的私人小島。我為他覺得擁有一座自己的島而感到高興,就問了Joe這個小島有沒有名字?沒想到他居然愣住了。我那時大概情緒激昂吧,就告訴Joe說,就叫她三棵椰子樹島吧!Joe一時不明白,還問我為什麼?我說島上不是有三棵椰子樹嗎!大家看看,就是啊!島上是真的有三棵椰子樹。不過Joe不解的問我說,那要是以後三棵椰子樹倒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