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菲律賓薄荷島烏克麗麗樂團演唱 no arms can ever hold you

最近由於烏克麗麗爆紅,而我住的鄉下早就風行一陣子了,可是最近去城裡工作,沒拍到相關的畫面,於是想起了2007年曾經在菲律賓薄荷島羅博河Loboc River遊河的時候,一艘小船滿載一群小孩組成的烏克麗麗樂團在一旁演奏。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船上吃飯,也不為意,但是才聽了一下子,真是天籟和鳴,連忙抓起手中的DV Cam,感覺上是慌忙的彌補沒有從頭拍起的遺憾。一直沒有打算放在網路上主要還是覺得這ㄧ段拍得太差了,因為長時間記錄有不為人知的獨到美學技法,本來還想玩個示範,結果卻是拍得太離譜了,怎麼看這個中的風格好像和我無關。不過我承認拍片最動人的ㄧ刻就是受到真實事件極大衝擊後的當下落淚。我收的音質無法表現他們的天籟純真。但是在這個湍湍小河世外桃源之境,童稚的歌聲進入心靈,所有感知被美好的對待與召喚,於是不自禁的偷偷流淚。人生的感動總是生命的譜曲,來過了心靈就記得了。

影片:菲律賓薄荷島烏克麗麗樂團演唱 no arms can ever hold you
http://youtu.be/zTRWu3P6fY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